县市监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推进会

时间:2019-06-19 08:31作者:赵久刚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17日,县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推进会,迅速掀起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的高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扎实落实“五个再一遍”,全力推进“三个大起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进行了宣讲辅导,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资料》。

会议要求,县市场监管部门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及中央督导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的要求,把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尽最大努力给上级党组织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同时,重点宣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宣讲扫黑除恶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帮助干部群众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部署要求、政策规定、主要成效,着力增强干部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对全系统集中开展 “五个再一遍”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整场宣讲会,主题明确、内容全面,既有政策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与会干部和职工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深入开展学习,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会议通过现场宣讲形式召开,县市场监管系统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参会总人数近7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