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安康市委会来我县开展紧密型城乡教育…

  • 我县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推…

  • 龚颖调研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 我县举行2024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

  • 2024-04-26

    民进安康市委会来我县开展紧密型城乡教育共同体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4月24日,民进安康市委会来我县开展紧密型城乡教育共同体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民进安康市委会主委黄芳出席启动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丁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民主监督是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是多党合作政治优势的重要体现,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重要渠道,也是参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途径…

    了解详情
  • 2024-04-26

    胡亚斌调研督导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4月23日至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亚斌先后到城关镇、冷水镇、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信访局调研督导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每到一个单位,胡亚斌详细了解相关单位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实地查看后,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治,充分认识此次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开展集…

    了解详情
  • 2024-04-26

    我县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

    4月25日,我县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杨先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五一”是假日旅游高峰期,这对于白河文旅产业发展,既是抢抓市场流量的机遇,也是拓展旅游市场的抓手,更是打响旅游品牌的关键。各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紧密配合,强化保障,切实推动假日旅游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以精彩的活动、优质的服务、良好…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