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镇:持续深入掀起扫黑除恶新热潮

时间:2019-06-19 21:55作者:贺余环来源:宋家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声势和浓厚氛围。连日来,宋家镇各村(社区)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形成了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工作态势。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全镇10个村(社区)人流比较密集的公共场所陆续举行,为群众开展了一场接一场面对面、接地气的宣讲。向广大居民群众阐释党中央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具体举措,以及阶段性成果,着力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工作声势。

与此同时,各村还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户外电子屏横幅、广告等多种宣传手段,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度和参与度,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的热情。推动实现了人人明白各类涉黑涉恶犯罪特征,个个知道政法部门举报电话,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让黑恶势力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