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子镇:短信再宣传,扫黑除恶再升温

时间:2019-05-15 08:49作者:李盈盈来源:卡子镇

为持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成效,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积极性,卡子镇联合移动公司“智慧乡村”信息发送平台,采取发送宣传短信的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宣传、再发动,不断扩大群众参与度。

“扫黑除恶,卡子在行动!坚决依法惩处‘村霸、市霸、行霸’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欢迎您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扫黑恶,净社会,保平安!踊跃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短信语言精简,通俗易懂。

卡子镇扫黑除恶短信宣传,重在让群众知晓扫黑除恶行动的开展,打开手机就能了解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清楚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和奖励机制,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决心,以及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的热情,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间,卡子镇将继续发挥好短信平台简便、及时、高效和普遍性的特点,不定期向机关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发送宣传短信,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真正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