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县公安局政委戴建秦督导检查冬季事故预防百日安全行动

时间:2018-12-19 14:34作者:熊英辉来源:县交警大队

12月17日下午,县公安局政委戴建秦在交警大队长王福洵、副大队长胡明星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陕鄂界下卡子公安检查站、安达、安凯客运公司、长途汽车站、车管所等场所就冬季事故预防百日安全行动、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机动车驾驶人源头管控、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陕鄂界下卡子公安检查站,戴建秦政委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入境检查、重点护送、出境通报”三项机制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要求检查站所有民警要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制度,严查客运、危运等重点车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扎实开展冬季事故预防百日安全行动,全力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客运企业,戴建秦政委详细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冬季事故预防工作的汇报,并仔细翻阅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客运车辆、驾驶员等各类工作台账,对GPS动态监管平台、车辆运行视频监控平台进行了抽查检查,并要求各客运企业要不断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冬季行车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在车管所,戴建秦政委要求交警大队要进一步加强机动车、驾驶员源头化管控,加强客运企业安全监管,严格驾驶员考试、机动车辆检验等工作措施,要不断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新举措,全力落实好公安交管放管服20项措施。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交警大队长王福洵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及时落实好戴建秦政委提出的整改意见,要全力做好冬季事故预防工作,坚决打赢百日安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