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营镇: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工作

时间:2018-12-11 17:06作者:王国锋来源:西营镇

历年来,冬季是消防安全事故高发期和攻坚期。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常识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等安全常识宣传活动。

该镇积极探索,创新方法,借鉴脱贫攻坚工作方式,结合脱贫攻坚、入户帮扶工作,组织镇村干部,逐村、逐社区发放消防安全防护知识明白卡,宣传、讲解冬季安全取暖常识和科学预防煤气中毒等安全防护知识。此次发放各种安全防护常识宣传页共计1200余份。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活动,使得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救护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为其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护墙。

安全防范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该镇将常抓不懈,夯实责任,继续强化安全防护工作,为辖区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