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厂镇积极开展“法治平安大宣传”专项活动

时间:2017-07-28 10:12作者:杨娇来源:中厂镇

为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推进维稳平安建设创优工作,中厂镇以推进“法律六进”为抓手,积极开展法治平安宣传教育活动。

把握时间节点。以法定的宣传日、节庆日、“12.4”全国宪法宣传日等为契机,精心筹划,集中力量,组织开展一系列规模大、范围广、内容全面、形式新颖的宣传活动。

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全镇党政领导干部的法治宣传教育培训,加强对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制宣传教育,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提高依法行驶公共权力的能力;做好全镇农民、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使青少年学生养成学法守法的行为习惯;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维护企业经济效益、维护产品质量安全为主题,加强对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普法教育,切实为企业提供法治宣传服务,为“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注入活力。

扩展媒体宣传。大力推进平安法治文化建设,充分利用法治文化公园、普法宣传墙等普法窗口场所,加大电子显示屏、微信等媒体宣传平台,深化法治平安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