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上镇进一步强化平安创建宣传力度

时间:2017-09-04 10:11作者:刘诗英来源:仓上镇

  为切实加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平安仓上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两率两度”,充分调动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近日来,仓上镇综治办 、各村干部、联村干部等深入到全镇11个村(社区),更新用户电话号码并进行宣传讲解,扎实有效的促进了“两率两度”巩固提升。

  此次活动通过召开各级会议、深入村组宣讲、模拟问卷调查、微信公众号“大美仓上”、QQ群等信息平台群发、印发传单、综治办电话模拟抽查等形式,大力动员镇、村干部积极参与到“两率两度”宣传工作中来,在镇域内达到了“横向到边、纵向到沿,宣传无盲区”的效果。

  针对平安建设宣传氛围不浓的问题,该镇在镇中心、村(社区)服务中心LED显示屏常态滚动播出平安创建的宣传内容,并在各村(社区)宣传栏宣传,进一步提高大家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度。

  通过此次广泛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社区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推动了“两率两度”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