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镇:喜报送上门 拥军暖人心

时间:2024-03-18 08:34作者:刘飞来源:冷水镇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近日,冷水镇武装部负责同志分别前往川大社区、洞子社区和全家村,向今年春季被光荣批准入伍的3名新兵家庭送上入伍喜报。

在热闹欢快的锣鼓声中,送喜报队伍先后来到陶祥、温基利、柯贤椿三位新兵家中,将入伍喜报送到他们手中。镇武装部部长阮大富向新兵家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同时嘱咐新兵们做好入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希望他们入伍后能够尽快适应环境,遵守部队纪律,努力接受锻炼,学习军事本领,提高军事技能。

新兵们纷纷表示,将会坚定信念、勇毅前行,在火热军营锤炼过硬本领,为巩固国防、建设边疆、保卫祖国贡献力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嘱托和期望。

“感谢你们送来喜报,我家孩子能够通过筛选、顺利入伍,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也会作为坚强的后盾支持他,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儿子能够被批准入伍,是全家的骄傲和荣耀,我们一定会叮嘱他在部队刻苦训练,早日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新兵家属们激动自豪的说道。

近年来,冷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广泛宣传应征入伍相关政策,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为助力国防事业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