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镇召开2024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24-03-15 09:26作者:王义鑫来源:宋家镇

有为青年从军建功,热血青春立志报国。3月14日下午,我镇举行2024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活动,4名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胸戴红花,肩负着祖国的重托和家人的期望,集中启程奔赴军营。

座谈会上,镇党委政府向即将踏上新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全体新兵入伍后,要牢记家乡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不怕流血、不怕牺牲,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

“我孙子应征入伍了,我很高兴,我当年也是想当兵但最后没去成,现在能看到我的孙子穿上这身军装,感到很欣慰,希望他到部队后,能安心服役,为我们宋家争光。”周幼田高兴地说。

座谈会后,镇武装部长和支部书记一同到入伍新兵家中,为各新兵家庭宣读喜报并送上慰问品,并嘱托新兵入伍后要安心服役,不怕困难,刻苦训练,不要辜负家人亲属的殷切期望,争取早日收到你们在部队立功的好消息。

宋家镇征兵工作历来受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征兵宣传的口号响彻在大街小巷,已在全镇形成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宋家镇已向部队输送多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下一步,宋家镇将对下半年可预征对象提前搞好摸底,按照有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廉洁征兵制度,切实为秋季征兵储备优质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