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上镇举办“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4-03-11 16:41作者:庞世凯来源:仓上镇

和风舞春色,山花向阳开。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仓上镇组织全镇机关及村(社区)女干部职工开展“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健步走活动,团结动员广大女干部职工勇立潮头、追赶超越,为仓上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午9时,“健步走”队伍沿彩虹路往天宝梯彩农园景区接待中心出发,沿途的山桃花已经零零散散的绽放开来,弥漫着花的芬芳。大家精神饱满,一路唱着山歌,时而停下来欣赏美景,时而结对拍照留念,尽情享受春日的美好时光,暖暖的春风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悠长的步道汇聚着仓上的巾帼力量。

“我觉得这次的健步走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出来走一走,既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红花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男笑容满满地说道。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徒步,大家顺利抵达天宝梯彩农园景区,大家三三两两,结伴游玩,有的荡秋千,玩跷跷板,还有的参观“三苦精神”纪念馆,漫步梯田,感受一番努力后的闲逸时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阮郁同志代表仓上镇党委、政府向女干部职工发放了纪念品,并送上了节日祝福。阮书记充分肯定了女干部职工为仓上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全镇广大女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继续在基层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巾帼新业绩,彰显巾帼新风采。

活动中,还邀请到县职教中心王传芳副校长围绕“女性公务礼仪”为大家现场授课。王校长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既有知识的沉淀,也不乏笑声和欢乐,使大家更系统全面的了解到新时代女性在职场中的礼仪规范。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镇村女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也极大地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展现了仓上镇女干部职工的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大美仓上的建设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