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09 08:24作者:邵敏 何优娣来源:冷水镇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冷水镇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增添节日气氛,展现巾帼风采。

在健步走活动中,干部职工们从山脚出发,迎着晨光、乘着春风,精神抖擞、兴致高昂,以奋勇争先的姿态阔步向前。大家一路相伴而行,相互鼓劲加油,共同感受春日时光,在亲近自然欣赏美景的同时,体味集体健步走的乐趣,一路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愉快。

行至山顶,阳光正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队,纷纷拿起铁锹、锄头、水桶等工具,挖坑、植苗、扶苗、培土、浇水......各环节有条不紊,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经过近一个小时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新树苗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绘就了乡村绿色新画卷。

“同事一起结伴而行,携手合作,呼吸新鲜空气,观赏美丽风景,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又缓解了生活工作中的压力,现在感觉浑身干劲十足,活力满满!”参加活动的干部赵梦莹高兴地说道。

登高不忘俯低,行远不改初衷。此次户外活动,既让干部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离出来,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也有利于增进友谊,提高团队凝聚力,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