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春灯塔”公益巡讲走进白河职教中心

时间:2023-06-08 11:40作者:赵敬云来源:团白河县委

近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团白河县委、职教中心承办的12355“青春灯塔”主题公益巡讲成功举办。

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积极心理学专委、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培训指导师、汉滨教体局心理健康发展指导中心指导师胡小芳,以《活出乐观健康的人生法则》为主题,从种子的力量、土壤的包容、阳光的赋能、生态的循环四个方面入手,给全体师生讲述生命的意义和价值,用积极心理学的24项优势品格,引导师生感恩生命、调整心态,感受世界的宏大和美好,看到生命中的美乐爱觉,学会感恩,学会自律,学会生活。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全校师生进一步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下一步,职教中心团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少年的职能,以“五育”为抓手,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发展,延伸服务触角,凝聚社会力量,多形式诚请关注青少年发展工作的实践性专家走进校园,帮助师生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应对压力挑战,在拼搏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磨砺中书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何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