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各级团组织助力莘莘学子高考圆梦

时间:2023-06-08 11:32作者:赵敬云来源:团白河县委

6月7日,团县委联合县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白河高级中学、邮储银行、农商银行、安达出租汽车公司、援少会等团组织开展“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给高考学子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送考服务,安达出租汽车公司、白河援少会青年志愿者共计60余人,组成“爱心免费接送”车队,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和祝福,彰显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和青春担当。

青年志愿者们搭建爱心助考点,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并免费提供矿泉水、考试文具、纸巾以及应急物品,同时劝导非机动车辆绕道而行、疏散围观人员,最大限度净化考点及周边环境,为学子们开通“绿色通道”。

近年来,团县委为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以青年需求为导向,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为一大批考生提供爱心服务,营造了关心高考、支持教育、服务考生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何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