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全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3-02-21 16:31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2023年2月20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及省市相关规定,白河县政府信息管理中心对政府门户网站及全县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全县运行的政府网站1家,政务新媒体32个,其中微信公众号28个、新浪微博3个、今日头条1个,检查比例为100%,1个部门政务新媒体不合格,合格率96.9%。

县政府门户网站:各单位本季度上传内容未涉及个人详细信息情况,但部分单位审核把关不严谨,仍存在错敏字及错误表述问题。

政务新媒体:由文旅广电局开设的微信公众号“文旅白河”25天未更新,不合格;各镇及部分县直部门存在审核把关不严谨,转发及原创信息存在错敏字问题,具体清单均已反馈。

二、整改措施    

针对上述问题,县信息管理中心立即通知相关责任单位,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强自查,夯实监管责任,切实提升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运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