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24 22:05作者:陈洋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4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长王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冯尚生主持会议,副县长张林冲安排省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

王日新强调,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全面乡村振兴作出的重要制度安排。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王日新要求,要坚持彻查彻改,对照问题反馈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靶向治疗、对症下药,确保问题断根清源、不留尾巴。要精准补短强弱,按照考核评估的内容和标准要求,对标对表逐项排查整改,集中精力做好国家后评估准备工作。要强化资料印证,做到档案齐全、内容准确、专人专档、便于查证。要进一步压紧责任链条,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督导问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稳增长、安全生产、城乡医保缴费等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四个确保”目标。
会议还通报了省巩固脱贫成果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县巩固衔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领导班子、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在镇级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