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夏江波深入白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22:07作者:杨波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4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夏江波来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书记李全成主持报告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奥运冠军夏江波的励志片《夏江波:从石泉到伦敦》,直观感受了她从陕西石泉到英国伦敦的心路历程。

夏江波用淳朴的语言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结合真实事例情真意切地分享了她在北京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所悟。夏江波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顽强拼搏,在游泳队获得了56枚奖牌,其中35枚金牌,打破过4次世界纪录。2012年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中国五四奖章”。2021年获得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并被推荐担任十四运火炬手。2022年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同年10月16日,作为2296名代表之一出席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

李全成表示,夏江波同志分享的出席党代会心得,全程“干货”满满,感染力极强,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理解。全县上下要认真开展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时刻牢记初心和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市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