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丰镇: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时间:2022-06-15 15:12作者:赵玖蕊来源:双丰镇

近期,双丰镇组织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镇直单位等一百余人广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使广大群众对信访工作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活动中,各村以召开悬挂横幅、LED屏循环播放标语、发放信访资料、召开群众会、院落会等多样方式积极宣传《信访工作条例》,所有干部对《信访工作条例》的重点章节、背景和意义进行了深入宣传,并用生动的事例进行阐述。在宣传的同时,全镇干部结合自身深刻认识《信访工作条例》出台实施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信访工作条例》条文内容,将学习成果持续转化到日常的具体工作中,推动重难点的问题化解,促使全镇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人民群众依法依规行使民主监督权利,持续强化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共同营造有序信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