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多措并举提升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工作

时间:2021-01-14 11:22作者:史渝琨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三率两度”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县政府办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三率两度”宣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部署。8月20日上午,县政府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落实平安建设提升“三率两度”专题会议,对平安建设“三率两度”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学习“三率两度”相关知识。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发送相关知识链接;制作宣传标语、横幅、卡片;强调帮扶干部在“包贫联非”入户走访时积极宣传“三率两度”平安创建。通过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责任区商户、包联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营造广泛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

三是全民创建,确保成效。带动干部职工向亲属、好友宣传白河平安建设成果,多为白河点赞,以积极、热情、端正的态度参与全省“公共安全感”电话调查,努力为营造全县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确保我县平安建设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