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借力“春风行动”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禁毒、防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24 17:29作者:徐功高 聂艳秋来源:城关镇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强化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切实保障群众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2月23日,城关镇综治中心借力“白河县2021年‘迎春送暖 稳岗留工’春风行动暨产业大招工招聘会”活动,在狮子山广场开展一场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禁毒反邪、防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的宣传材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平安创建、扫黑除恶、识毒反邪、防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近期新型的电信诈骗伎俩和手段,提醒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警惕意识和危机意识,遇到可疑情况应快速报警。鼓励群众积极向黑恶势力作斗争,发现黑恶线索积极举报。同时还就禁毒法律法规知识、新型毒品类别以及吸食、贩卖毒品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向群众进行以案释法。

活动现场共派发宣传材料1500余份,受理咨询问题30余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反邪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进一步激发全民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创建更高水平平安城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和谐平安城关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