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帮深入城关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13 09:19作者:马运溧 赵芝敏来源:城关镇

3月12日,副县长李军帮深入城关镇公路村、向荣小区移民搬迁安置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军帮先后深入公路村、向荣小区,检查指导产业发展、移民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在君慧坤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李军帮实地查看了天麻育种基地,并与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了解近期麻种移栽、菌床育制、技术服务、后续管理、产销对接及未来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在向荣小区移民搬迁安置点,李军帮详细了解搬迁安置点基础设施配建、群众入住后收入保障等情况。

李军帮强调,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优化产业发展体系,壮大集体经济,统筹推进特色产业建设,形成主业突出、多元支撑、融合发展的增收产业格局;要加速推进春耕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立即组织群众开展春耕播种工作,加强农技培训,强化田间管理指导;要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尽快组织在家农民工就近到园区、工地、企业务工,要利用好当前扶持政策,鼓励业主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增收;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移民搬迁后续扶持政策实施力度,认真谋划好生产发展项目,促进搬迁群众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