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时间:2019-09-29 09:00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中、省、市关于政府网站建设的相关要求,白河县信息管理中心对县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自查。现将2019年第三季度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网站管理工作。

(一)网站可用性。县政府网站头部链接区因县人大网站暂停维护出现错链一处现已修复。市电子政务办反馈的网页标签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二)网站栏目建设。县政府网站严格信息编辑、审核、发布流程,确保信息更新及时、内容准确,新开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栏目,所有栏目均及时更新。三季度,县政府网站共发布公开信息930条,其中政务动态信息725条,主动公开信息205条。

(三)互动回应。三季度政府网站办理办结纠错留言1项办理事项。按时办结依申请公开4项。

二、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经查,我县农业农村局、卡子镇、仓上镇政务新媒体有更新不及时的情况,现已通知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并已完成整改。

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下一步,县信息管理中心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2019年总体工作部署,在市电子政务办的指导下,持续推进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一是积极对接好县区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二是继续做好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三是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特别是重点领域信息工作工作。


白河县信息管理中心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