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镇:谱写全镇上下缪战贫困的绚丽篇章

时间:2019-10-10 11:52作者:贺余环来源:宋家镇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百日决战”打响以来,宋家镇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全镇上下尽锐出战、精准出击,向贫困发起总攻,以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和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以“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状态,抢时间、抓进度,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四个到位”。一是站位要高,认识到位;二是工作要细,落实到位;三是措施要实,履职到位;四是督查要严,整改到位。力争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摘帽任务,为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夜色朦胧,他们围坐在院落里宣讲脱贫政策,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烈日当头,他们在走村入户的路途中,扎实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周末假日,他们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召开专题会议,逐户研判脱贫退出工作,确保高质量稳定脱贫。干群齐心协力,在宋家镇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奋勇争先、积极作为、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谱写了全镇上下缪战贫困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