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9-06-18 10:33作者:成景胜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

2019年6月17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白河分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稳固。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扫黑除恶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结合,持续推进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效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参与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及乱象整治工作。二是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结合,按照“七个再一遍”和“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对近年来受理的信访举报件和查办的案件进行再起底、再分析、再研判,严格落实“一案三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