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动员!

时间:2019-06-14 09:56作者:刘洋来源:冷水镇

6月13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召开后,冷水镇随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动员。全体镇村干部、冷水派出所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再次提高镇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

围绕“七个再来一遍”和“三个大起底”任务目标,结合我镇实际,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再学习一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相关会议文件,在6月14日前完成学习。二要再宣传一遍。镇村要放大张贴县镇两级扫黑办电话,LED显示屏、广播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和举报电话,集市餐馆、超市、菜市场等醒目位置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利用“两率两度”电话点对点再宣传,每天向外出务工人员微信群推送两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三要再翻查一遍。派出所、镇纪委要加强案件线索办理,对之前办结的线索再重新核查一遍,排查是否存在涉黑涉恶“保护伞”问题。四要基层组织建设再加强一遍。对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村再整顿一遍,各村(社区)要再组织一次“回头看”,对村三委班子成员再清理一遍,对工作不重视,不及时,不到位的村(社区)负责人,镇纪委将跟踪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