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推进会

时间:2019-06-14 08:41作者:曹庭明 王娜来源:扫黑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工作动员会和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6月13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推进会,安排部署我县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县长李全成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日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办主任余盛武参加会议。

李全成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督导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以“七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夯实主体责任,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各镇、各成员单位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个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针对省市指出的问题,及时对标对表,加大整改力度,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按照省市要求,进一步深挖彻查“保护伞”“关系网”,把“七个再一遍”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迅速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攻势,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行业乱象治理,深入开展走访和回访活动,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要加快工作节奏,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以扎实工作、周到服务、有效保障,答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中考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王日新要求,各镇、各成员单位要迅速抓好落实,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要迅速自查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限定时间,拿出具体措施,把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

余盛武对中央督导组来陕督导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扎实开展“七个再一遍”,深入推进“三个大起底”,牢牢抓住“三个关键着力点”,坚决落实“边督边改边建、立行立改立报”要求,以督导为契机,把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

会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作表态发言。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体镇村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