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上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动员

时间:2019-06-13 14:59作者:成维来源:仓上镇

在县上召开的第四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结束后,镇党委召开了党委会,研究部署我镇扫黑除恶会议;紧接着召开了仓上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全体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县派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所有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大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学习,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员。

镇党委书记还就县上安排部署的“七个再来一遍”进行分解,明确镇村需要分头抓好的工作。要求村级按“三个在再来一遍”抓好落实。一是“组织学习再来一遍”:要求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成员再次集中对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学习,讨论发言,形成记录,研判讨论排查线索。二是“深入再动员一遍”:要求各村再次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讲大会或院落会,利用大屏幕、显示屏、微信群等继续做好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三是“全面走访一遍”:利用最近时间要求所有的网格员对所联的户进行集中大走访活动,将走访结果上传真人网平台,全面掌握了解走访情况。

会议强调镇村两级要积极准备,按照要求规范建好档案资料,确保安排部署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