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成深入双丰镇双全村开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新民风建设宣讲工作

时间:2019-02-27 13:34作者:杨锋来源:县卫健局

2月26日,县长李全成冒雨深入双丰镇双全村开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新民风建设宣讲工作。

李全成首先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总体情况和目标任务,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李全成强调,2019年是整县脱贫摘帽决胜年,镇村和驻村帮扶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紧紧围绕脱贫目标,精准落实到村到户到人帮扶措施,严格对照脱贫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抓重点、强弱项,确保一举打赢整县脱贫摘帽这场硬仗。广大贫困群众要坚定脱贫信心和决心,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靠辛勤劳动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真正实现“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转变。

李全成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要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引导广大群众勇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在全县营造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打赢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2018年双全村脱贫致富能人和道德模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双丰镇及驻村帮扶单位负责人、帮扶干部和村民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