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1-10 15:11作者:县委政法委来源: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推进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队伍素质和工作能力,新年伊始,县扫黑除恶办在1月9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次专题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从建立扫黑除恶档案资料的重大意义,我县当前扫黑除恶档案资料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资料建设内容以及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档案资料建设进行了培训,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镇、各成员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方针政策,结合自身特点,扎实抓好本单位、本行业、本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迎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视组来陕西巡视检查。

会议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年终考核情况,要求各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资料建设,注重日常工作资料按照要求整理归档。各镇和11个重点行业部门都要结合本辖区、本行业的实际制定2019年重点整治工作方案报县扫黑除恶办公室。

各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县扫黑除恶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