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时间:2018-09-12 09:48作者:何军 刘醇兵来源:县委办 政法委

9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办主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余盛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张军,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杰出席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余盛武在讲话中总结了前一个时期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后一个时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强调,做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掌握方针政策,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二是措施上要再具体,把排查线索作为开展专项斗争的基础性工作,逐村逐户逐行业开展调查摸底,构建常态化案件线索摸排机制;三是打击上要再深入,严格执行“一案四查”制度,严查深挖各类违法犯罪;四是基层组织上要再加强,夯实工作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联动上要再给力,及时启动行业系统整治,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六是保障上要更完善,加强组织保障,切实解决指导不专业、督导不精准、整改不彻底、档案不规范等问题。

各镇主要负责人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