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

时间:2018-01-24 10:06作者:张小龙来源:县交警大队

2018年春运在即,为进一步提升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月23日,由白河交警大队组织,县安监、交通运管等部门参加,深入白河安达运输公司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起到良好预期警示效果,受到驾驶人一致好评。


培训会上,交警大队首先通报了近年我县发生的交通事故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安全行车意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加强职业道德修养等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讲解;县安监局就全国和我县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加强我县客运车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县运管所就如何加强安全营运,提高驾驶员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期间,交警大队还代表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2017年度优秀驾驶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向客运车辆驾驶员发放了《安全教育培训合格卡》。参加培训的驾驶人普遍反映教育深刻,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尊法守规,开文明车,做文明人。

此次培训会分成3期,先后对白河县安达、安凯、宏成、利群、红化运输公司的200多名两客一危驾驶人进行集中教育和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