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白河县供电公司暴雪受灾停电信息

时间:2018-01-04 15:19作者:佚名来源:国网白河县供电公司

广大用电客户:

1月4日,白河电网受暴雪天气影响,导致5条10千伏馈路跳闸,造成全县部分区域停电。国网白河县供电公司接到故障停电信息后,立即启动灾害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派出9支抢险队伍开展线路特巡工作,积极查找线路设备故障点。

1、110kV白河变125冷水线6#杆开关BC相间短路跳闸,正在对15个停电台区线路进行巡视,排查故障点。

2、35kV茅坪变122纸坊线主干线通过排除故障已恢复供电,四新支线、龙王支线接地无法送出,正在对26个停电台区线路进行巡视,排查故障点。

3、35kV西营变125小双线小双支线接地无法送出,正在对18个停电台区线路进行巡视,排查故障点。

4、35kV西营变121裴家线吕坪支线20#-21#杆C相断线,引起弧光短路,造成开关跳闸导致6个台区无法送电,电力员工正在全力抢修中。

5、110kV中厂变150顺水线黑水沟支线17#-18#杆B相断线,通过5个小时紧张抢修,13时整已全部恢复供电。

目前,国网白河县供电公司正在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奋力抢险,全力保障群众用电。由于部分区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倒杆断线故障,抢险车辆不能到达现场,电力员工只能通过人工运送物资材料,施工难度较大,故障恢复供电时间暂时无法预测,为此给大家生活和工作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恳请涉及到停电的客户予以谅解。


24小时故障报修服务电话0915-7822263                         


国网白河县供电公司2017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