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虎镇安排部署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17-05-22 10:29作者:田光荣来源:麻虎镇

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数据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深入有序开展,5月20日,麻虎镇召开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

会议就全镇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信息采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镇的安排部署上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二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在全面开展信息采集工作的同时,要突出做好扶贫对象房屋搬迁核实、剔除和已脱贫贫困户的回访、产业建设、住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

三要严格标准,确保质量。要按照全县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要求,入户上门,全面了解情况,确保信息采集内容详实、数据逻辑关系合理,整个采集工作准确无误。要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的管理,落实驻村工作队责任,对信息采集不认真、未按时完成任务的严格问责,确保全镇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