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狠抓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6-12-30 12:39作者:陈丽 曾超来源:县总工会
   县总工会狠抓精准扶贫工作不放松,力助扶贫村宋家镇天池村村民改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及贫困户房屋居住环境。
    针对该村村民无公厕问题,县总工会出资12000余元,为村民修建公厕一座。
    贫困户方文德家中只有两人,儿子长期外出务工,方文德留守家中以种地为生,家庭十分困难。住的房屋是属于上世纪的土坯房危房,年久失修,房屋的多处都有漏雨现象,房顶的椽子,大梁都已损毁。县总工会的扶贫干部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今年五月,在县总工会副主席袁晓侠的带领下,扶贫干部再次走访方文德家中。经县总工会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出资8000余元为方文德更换了房屋的损瓦,椽子,大梁,抹平了房屋的墙面,使房屋达到了安全住房标准,让贫困户方文德住上了放心房。
    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以产业带动经济收入,解决青年就业促就业问题,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