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6-08-23 16:51作者:雷 超 李清泉来源:本站原创

8月18日,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对2016年度计划脱贫的10个贫困村及扶贫工作有关的镇和部门单位进行专项巡察。县委书记陈晖,县长李全成,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吴德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罗国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黎出席会议。

陈晖指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全县巡察工作,开展对我县今年计划脱贫的10个贫困村进行专项巡察。

陈晖要求,首先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其次要准确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明确巡查范围,聚焦巡察重点,强化问题导向,用好巡察成果;最后要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强化组织领导,严明巡察纪律,加强队伍建设。陈晖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牢牢扛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提供坚强保障。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镇分管脱贫攻坚工作负责同志;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74个贫困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主任、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队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本次选派的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