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 校园“热”起来

时间:2015-12-08 08:21作者:电教中心来源:本站原创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校园里传来阵阵铿锵有力、意志坚定的国家宪法日宣誓声。
    12月4日,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迅速掀起了学习宪法,宪法宣誓热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宪法宣传活动“热”满校园。在白河县城关初中、城关镇小学,全体师生站在国旗下,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国旗下全体师生庄严宣誓,现场庄严肃穆。他们用实际行动表明决心,主动学习宪法、始终忠于宪法,模范守护宪法,正确行使公民权利,积极履行公民义务,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校负责人表示,要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建设法治平安校园。同时号召全体学生学习宪法,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做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好少年,为构建和谐法治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根据县教体局统一安排,国家宪法日当天,白河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举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30余场次,参与师生20000余人,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依法治校,依法执教,教育学生从小争做知法守法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