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节前银行业金融系统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5-09-30 09:07作者:县公安局来源:本站原创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金融系统的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全县社会秩序安全稳定,近日,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同基层派出所,对辖区内的金融单位、营业网点开展了全面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大队民警按照“不漏掉、不放过、不错过”的原则,全方位检查了各金融系统的营业场所、金库、ATM机、报警装置、监控设施、灭火设备、保安值守等情况,详细查看了各金融单位人防、物防、技防建设落实、日常安防制度执行、各银行营业网点开展安全防范教育和反恐、消防安全、防盗抢预案演练等情况,通过认真细致的检查,发现白河农商行茅坪支行分理处、宋家支行分理处,存在三处重大安全隐患,大队民警当场责令单位负责人严格按照《企事业内部单位管理规定》现场进行了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6处,当场整改3处,责令限期整改1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有效的杜绝了各种安全隐患和漏洞,进一步增强了金融系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金融系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