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

时间:2015-06-03 09:33作者:陈紫菱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动平安中厂建设,以家庭平安促进社会稳定,中厂镇积极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满足广大家庭对平安建设、美好幸福生活的新期待。  
    此次创建活动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深化平安建设、创新社会治理的决策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创建全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县的目标,以家庭为主体,以村(社区)网格化管理为依托,以开展“六五”普法教育为载体,以促进家庭成员遵纪守法为重点,分别按照“平安家庭”9条创建标准和“平安家庭”示范村(社区)4条创建标准,全力规范创建健康、文明、祥和的家庭环境,着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建设美丽富裕新中厂贡献力量。  
    此外,该镇通过广泛宣传,制定方案,明确责任等工作措施,力争按照“三级联创、分级负责、示范带动、合力推进”的创建工作要求,顺利完成创建“平安家庭”示范村(社区)3个,创建“平安家庭”示范户1500户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