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双镇:集中“四个一”巩固“双创”成果

时间:2014-06-25 00:00作者:谢巍来源:本站原创

近期,小双镇政府就双创工作,再做部署、再添重举,全力迎接二季度检查。

展开一次“回头望”。“双创”一季度检查后,该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前期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探索后阶段的工作重点及改进方案,并且严格执行问责制度、考核制度,全面增强“双创”工作责任意识。

举办一次“大宣讲”。在近期“双创”工作中,发现群众的“双创”意识有所淡化,因此,镇双创办通过广播、标语等方式再次将双创知识带进村庄院落。

集中一次“大清理”。针对裸露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乱推乱放的难题,该镇组织相关人力,进行一次大排查,找到业主,登记在册,逐一上门督促整改、销号;同时组织全体保洁人员,对路边、沟边、桥边的卫生彻底清理。

组织一次“大检查”。自从“清洁星期一”活动开展以来,该镇重视每次环境卫生检查评比的环节,召集各个片区的责任领导,互相检查对比、参观,相互学习好的做法,并且及时开通各村广播,将评比结果向大家宣布,增强各家各户爱护环境卫生的荣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