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掀起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潮

时间:2014-05-08 00:00作者:何胜祥 陈婵来源:本站原创

“抓项目是发改局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要保持重点项目第一的态势,为当好排头兵提供支撑”,结合工作职能,县发改局以“强素质、优服务、勇创新、抓项目、促发展”为载体,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高潮。

一是强素质。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照好镜子”,做到强政治素质、强业务素质、强拒腐素质。狠抓学习教育,每个党员干部都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每周安排一次集中学习并开展集中研讨。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水平。严格执行中省市县各项规定,切实整治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打牌赌博的行为、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婚丧嫁娶的报告制度等,使全局党员干部永葆清廉本色。

二是优服务。继续把“转作风、优服务”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开展“三找”主题大讨论活动,对“四风”方面存在的宗旨意识不牢、群众意识淡漠、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查找出来加以整改,树立起干部敬业、重实,亲切、贴心的服务形象,展现出发改局良好的工作风貌。

三是勇创新。继续坚持勇于创新的意识,寻找一切争当“排头兵”的新方法、新思路,创新统筹管理机制、创新谋划协调机制、创新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的效率,实现最优的工作成果,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取得成果。

四是抓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大项目管理,加强对上沟通协调力度,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动县直各部门、项目单位和推动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和责任意识,确保完成重大项目工程的进度和考核目标,为当好“排头兵”提供支撑。

五是促发展。紧紧围绕打造 “排头兵”的目标,切实做到“动起来、干起来、统起来、严起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坚强有力的贯彻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