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连获省市动物卫生工作表彰

时间:2024-03-26 10:56作者:陈登雨来源:白河县农业农村局

近日,在《陕西省动物卫生与屠宰管理站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省动物卫生与屠宰管理工作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和《安康市畜牧兽医中心关于表彰2023年度畜牧兽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中获悉,白河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连获全省“2023年度动物卫生工作突出集体”和全市“2023年度检疫和屠宰监管先进单位”。

2023年,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紧紧围绕“强措施降风险、严监管保安全”工作目标,认真履行动物卫生监督职责,积极作为,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保障我县畜牧产业健康发展和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4年,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将发扬成绩、再鼓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做好养殖及屠宰环节监管、动物检疫、动物及动物产品指定通道检查站等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