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水路交通服务中心:深入企业帮扶 助力旅游公司复工

时间:2024-03-26 10:54作者:陈柳依来源:白河县水路交通服务中心

为助推汉江常态化复航和水上旅游企业健康良性发展,县水路交通服务中心主动沟通服务,深入企业开展帮扶工作,助推安康延江宏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顺利复工运营。

近日,白河县水路交通服务中心主动与安康延江宏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沟通对接,详细了解企业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针对企业在运营发展方面的问题,中心提供了详细解决方案,在加强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宣传推广、出行体验和优化航线等方面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发展计划。指导企业打造具有吸引力的水上旅游产品和线路,提升白河水上旅游的知名度,为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的保障服务。中心还要求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加大对旅游船艇的维护、驾驶员适任、码头设施设备的维护、应急搜救人员培训等方面的的工作力度,确保人员适任、船舶适航,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和温暖愉快的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