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子镇“三八”妇女节温暖来袭

时间:2024-03-12 16:51作者:周苗 储召顺来源:卡子镇

党建引领巾帼红,不负春光绽芳华。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卡子镇妇联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引领全镇广大妇女为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各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一大早就穿上红马甲,带上工具清扫村组道路、清理卫生死角,并为留守老人们整理家居、提供理发和义诊服务,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辛勤劳动扮靓美丽家园,将贴心的服务转化为温暖“她”力量!

根据老人的需求,爱心“理发师”经过细致地修剪,为他们量身打造了新发型,理完发的老年人个个精神抖擞、笑容满面,并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发挥了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和温暖。下一步,卡子镇妇联将继续立足职能,发挥优势,统筹社会力量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活动,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情暖意,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