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厂镇开展“凝心聚‘绿’ 正‘植’有你”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2 16:39作者:王茜来源:中厂镇

恰逢春色正好,不负奋进时光。3月12日,中厂镇联合宽坪社区开展“凝心聚‘绿’ 正‘植’有你”主题志愿活动,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在宽坪社区三组秋树场进行,共计50余名志愿者参加。

迎着朝阳,春风拂面。现场志愿者们相互配合,三四人一组,手握锄头、铁锹等工具,挥锄挖坑、扶苗填土、挥锹填坑、正苗压土、培土浇水,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种下一颗颗树苗,整个植树现场气氛活跃,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转眼间,栽植的树苗整齐挺立,生机盎然,为秋树场添加了一道靓丽的美景。

一树新栽益四邻,野夫如到旧山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中共计栽植100余颗树苗,下一步,中厂镇将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广泛动员群众齐参与,增强群众保护和绿化环境的意识,不断改善提升辖区人居环境,共同为美丽中厂增绿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