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贸局:平安建设活动进企业 平安建设你我他

时间:2023-08-17 17:03作者:张娜来源:县经贸局

为切实发动工贸企业广大职工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感、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和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等,增强职工的法律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白河县经济贸易局平安建设宣传组进入工业企业、酒店商超、加油站等地,于8月17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队伍进入到辖区企业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及答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知识、防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消防知识,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常识,倡导“遵纪守法、从我做起”,教育广大职工在生活中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同时也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

此次活动共派发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提高了广大职工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激发了职工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对维护辖区企业的社会稳定、推动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