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司法所:开展首个“全国生态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16 16:50作者:刘洋来源:白河县司法局冷水司法所

在首个“全国生态日”到来之际,8月15日上午,白河县司法局冷水司法所联合法庭、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单位在集镇开展以“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生态环境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全国生态日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保护水资源、爱护环境,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共同守护青山绿水蓝天净土。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也增强了辖区群众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白河县司法局冷水司法所将继续立足工作职能,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大力度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普法宣传活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多的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