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参加面试考生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时间:2023-08-16 11:15作者:佚名来源:人社局

有关考生:

根据《安康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白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参加面试考生面试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予以公布,并就体检、考察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体检对象:详见附件《白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参加面试考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2023年8月18日(星期五)。

(三)集合地点:参加体检考生应于2023年8月18日(星期五)上午8:00白河县人社局一楼大厅集合。

(四)体检费用: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费用预计500元左右。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凡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2.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及加盖“合格”印章的报名表到场参加体检。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3.考生体检当天早晨请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4.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5.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二、考察安排

(一)考察对象:体检合格人员。

(二)考察时间:2023年8月21日至8月23日。

(三)考察内容: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联系电话白河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0915-7828079    


附件:白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参加面试考生面试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