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时间:2023-08-08 17:47作者:佚名来源:县人社局
根据《安康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公告》,现将白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时间及地点
(一)资格复审人员:参加白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初审合格人员。(详见附件1)
(二)时间:2023年8月14日(星期一),上午8:00-12:00
(三)地点: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四)提供材料:所有考生必须由本人持二代有效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一式二份)、1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统一进行资格复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在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同意报考证明的考生不能通过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报名表由县人社局加盖“合格”印章。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从2023年8月15日上午10:00开始
(二)面试地点:白河高级中学(白河县城周家沟口)
三、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
(一)面试形式:
高中数学、物理教师岗位和中职音乐、舞蹈教师岗位:采用考生面向考官(没有学生)讲微课的形式进行,主要从教学目标确定、教学过程组织、教学效果评价、教师综合素质等四个方面考察基本教育教学能力。备课时间40分钟,讲课时间20分钟,满分为100分。
中职应急救援教师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重点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人际沟通(应变)、逻辑思想、综合分析能力及仪表举止等。面试时间为10分钟,满分为100分。
(二)成绩计算:
面试成绩计算办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并由参加面试考生签字确认。
面试结束后,根据参加面试考生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参加体检人选。若拟参加体检人选最后一名面试成绩并列,一并进入体检环节。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在白河县人民政府网站及时公布。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提供的所有证明材料都必须为原件。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及加盖“合格”印章的报名表。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开始前半小时到达面试地点,在候考室集中;未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时间、地点集中和参加面试,并注意交通安全。
(五)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

咨询电话:
白河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0915-7828079
白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人事股   0915-7822796

附件:

1.白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白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3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