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招商服务中心:以优惠政策兑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06-09 08:41作者:赵远军来源:县招商服务中心

今年以来,我中心根据全省“三个年”工作部署,按照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企业发展壮大等重点,持续打造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民营经济作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县于2023年5月31日召开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并依据《白河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其实施细则,为企业兑付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补助资金,做到了审慎承诺,刚性兑付,落实落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营造了诚信、阳光、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从而吸引大批优秀企业家来白兴业投资。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不断擦亮“营商环境最安康”金字招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加强与各镇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对重点项目在落地、开工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会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不断提升投资满意度,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奋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