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营镇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23 14:11作者:方学升来源:西营镇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明工作纪律要求,5月23日,西营镇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等相关制度文件,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禁酒驾、醉驾,参与黄赌毒、打架斗殴等事件的发生。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的定力,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金、礼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违纪行为,领导干部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坚决抵制不良风气,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树立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遵守、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制度,上情及时下达、下情快速上报。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入推行“三个年”和“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激发豪情壮志,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以坚强的政治保障、严明的纪律保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守正创新、坚定信念、强化担当、锐意进取。